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的通知
2019-03-20 11:01  

 

各单位:

近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征集2019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工作已启动,为认真做好我校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立足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围绕全省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理论与实践研究前沿,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

2.所有选题都要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为避免重复立项,凡2016年、2017年、2018年已获立项的重大招标课题选题,不再推荐。

4、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省级重大招标项目选题征集的组织、宣传和指导工作,对征集的项目选题要严格把关,必要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指导,确保项目选题质量,提高中选率,为下一步正式申报打下基础。

5.推荐时间截止至2019年4月6日,请将推荐的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推荐表和选题说明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027-88756029

邮    箱:909958849@qq.com

 

附件: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重点课题指南推荐表

 

科研处

                           2019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