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锻炼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17 16:04 张丽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专业教师与企业生产服务一线紧密联系,推进与企业技术攻关及合作研发,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艺术学院按照学校暑期实践锻炼工作要求,于2018年7月-8月间统筹落实相关事宜,安排学院19名教师到武汉鑫绎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天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璐丝商贸有限公司、武汉泽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实践、考察、调研和学习,并于8月7日-8月10日安排学院领导带队进行检查、慰问。

学院教师不顾高温酷暑,在实践锻炼企业扎实学习,练就本领。通过暑期实践锻炼,进一步改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实际操作技能和教学科研能力,与合作企业的校企合作关系也进一步增强。

在9月13日召开的学院暑期实践锻炼汇报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介绍了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锻炼工作的部署安排,老师们纷纷汇报了自己的锻炼心得和下企业收获。校人事处张胜副处长对19名教师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暑期实践锻炼工作是提升专业教师的综合素养和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推进与企业新型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环艺专业教师在武汉鑫绎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实践锻炼并看望实习学生

 

产品专业教师在武汉澤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

广告专业教师在武汉璐丝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

动漫专业教师在武汉天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

动漫教师进行动画场景设计实践项目

莫运晓老师介绍茶器的设计

杨蕾老师在武汉光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

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锻炼汇报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