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汉绣大师受聘兼职教授 艺术学院再添订单班
2019-05-14 10:26 张丽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创新技能节暨校企合作年会于5月7日在榴花似火的黄家湖畔隆重举行。来自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墨深广告创意有限公司、武汉市楚人正通文化有限公司、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楚凤慧锦绣轩商贸有限公司等8个校企合作单位的代表齐聚艺术学院,通过校企合作洽谈、企业专家论坛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深度校企融合,为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搭建平台。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和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艳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与武汉楚凤慧锦绣轩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汉绣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签订汉绣订单班协议并为湖北省汉绣协会会长陈慧、民间工艺大大师李进颁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汉绣订单班兼职产业教授聘书。  

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与校企合作企业签署了6个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与武汉东三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鹏程签订20万的横向项目到账技术服务合同。  

副校长姬中英对出席此次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姬校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此次校企合作年会,艺术学院四个专业分别与各自合作企业签订了订单培养,达到了订单班全覆盖。希望艺术学院认真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使行业企业真正参与到人才的培养过程当中,构建共同参与、协同推进的全面育人机制。  

会后,校企专家在四个专业分别作了《产品设计的细节之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就业前景》、《手绘在动漫设计中的重要性及案例赏析》、《广告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及视觉营销》的专业报告。  

 

副校长姬中英为湖北省汉绣协会会长陈慧颁发兼职产业教授聘书


 

副校长姬中英为民间工艺大大师李进颁发兼职产业教授聘书


 

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与与武汉东三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横向项目到账技术服务合同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参加汉绣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