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5-24 16:07 张丽 

5月21日,艺术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丽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主持。

此次大会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体教师代表奏唱国歌后,王丽莉主席致开幕词,王主席肯定了此次两代会的会议程序及一年来学院分工会的辛勤付出,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期许。

院长徐火球作学院工作报告,从学院总体发展目标,党建、思想宣传工作,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六室合一”的工作室内涵建设,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深度校企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八个方面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提出2019年的奋斗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行动指南,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金课课堂、建设美丽学院,不断地创新争优。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李爽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最终,在大会表决中,全员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与工会报告。

徐敏书记致闭幕词,此次大会是学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各位教师参政议政的民主意识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会通过的报告,表达了全院教职工的心声与愿望,必将在今后指导规范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加快发展上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