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6-10-27 11:23  

近日,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举办的“2016回声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教师楼一楼火热进行。在学生顶岗实习前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一直是艺术学院的传统,此次作品展由学院副院长刘小艳进行组织指导,展览将从10月17日持续到10月21日,共有展品一百余件。

此次展览包括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海报设计,作品中还包含了2016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的获奖作品,其中三等奖四件,二等奖一件。在书籍装帧设计中,王雨晴的《艺术学院的教科书》这一作品,以极简的黑白两色作为底色,简约却不简单;以线条形状装饰,突出了设计的质感与美感,赏心悦目却又不失风格。伊思佳同学的《美食书籍系列》将食物图片与黑色背景相结合,更加突出美食在视觉上的冲击性,配上精美的餐具更是让吃货们抑制不住对美食的冲动。海报设计中蓝永杰的作品《儿童海洋之窗》海报给人重叠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动物图案可爱有趣,渐变蓝色清新活泼,让人耳目一新。  

文无新变,不能代雄。文学如此,设计亦是。此次毕业展为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画下圆满句号,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