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百变寝室,酷到没朋友!
2017-05-04 19:45  

艺术学院寝室大变样,酷到没朋友!
 

点击蓝字关注哦~

           “          

2016年11月18日,在辅导员程艳老师的倡导下,艺术学院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我爱我家”美化寝室活动。

 在大学,有一种情谊叫“室友情”,有一种氛围叫“室友暖”。16环境艺术设计的同学们大显身手,把寝室装饰的各具特色。

 临湖一舍531的寝室装扮由蓝航、黎威、叶浩然、谢文杰、苏健恒、祝兵兵六位同学共同完成。


 

清新的门面


 

干净的床铺
 

整齐的柜子

531寝室的同学们表示:我们是学环境艺术设计这个专业的,当然要把寝室装饰的漂亮一些,这样才能显示我们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


 


 

           ”          

    临湖一舍632的寝室装扮由刘泽昊、叶子俊、张旻宇、张万谦、金明五位同学共同完成。  

独特的鹿头

简洁大方的壁纸

个性的海报

满柜子的书


此外,还有复古风、小清新、动漫秀等各种寝室装饰风格,匠心独具、精彩纷呈。有位同学说到,因为壁画很大,贴上去时有一些不方便,全寝室的同学一起动手才搞定,感到很开心,也增进了同学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当装扮完成后,会更加注重寝室的整洁。问到有何心得,同学们很幽默地说:“没有什么心得,就是因为我们学习这个行业,首先就要爱这一行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天住在这里面也会感觉很舒心。  

      组织这次活动的程艳老师也表示:这让我看到了艺术学院同学们的学以致用,也希望大家继续利用专业特色,有更多创新。

      本次活动让我院的同学们自己做起了室内设计师,自己动手,自己感受,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保证了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文档图片来源为:刘欢、张宇、雷雨嫣、郭世媛)

责任编辑: 罗婉琴

文字来源 :  代    郡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