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动员会
2018-05-10 09:35 严英杰 

   

  (通讯员 严英杰)为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我院于58日和510日在教学楼北801对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的全体男生召开了2018年度大学生入伍动员大会暨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会。  

 

   本次动员会由我院辅导员程艳老师、孟大阔老师和李朝钦老师组织开展。同学们在领取《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指南》后认真观看了2018年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和《大学生特种兵》。随后李朝钦老师分别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经济待遇、选拔培养、复学升学、学校激励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帮助大学生算清了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孟大阔老师和程艳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他们勉励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大学生趁政策倡导的东风,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祖国部队现代化军事建设的认识,也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