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青协 | "学雷锋周"之艺路有你,爱在身边
2019-03-07 20:28  

为弘扬新时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树立关爱社会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本周四下午艺术学院和汽车学院联合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的爱心捐赠”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精心制作了活动海报和宣传单。从这周四志愿者们开始在我校临湖食堂和南苑进行雷锋精神宣传,等候同学们的到来。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把冬日寒冷,腹中饥饿全部抛在脑后,竭力宣传。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捐赠,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我院学生都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播我们艺术学院小萌新的爱心。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同学们可以把自己平常用不到的书籍、玩偶、学习用品、衣服等物品带到摆点处,交给我们艺术学院的志愿者。衣物虽小,却传递真情,沉甸甸的衣物,融汇的是我校大学生浓浓的情谊,小小的善举,是用实际行动向救助站的流浪儿童们送上暖暖的心意。

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院学生缓解了衣物囤积的问题,从而积极帮扶了武汉市救助站的流浪儿童,使他们在寒冬拥有温暖,不再受寒风之苦,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自愿服务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雷锋精神,给社会送去了温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