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正文
广告专业建设与发展
2014-04-21 00:00  

1、2013年4月,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组织对 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论证。参会专家组中顶点喷绘董事长杜涛现身说法,对企业在广告行业中的发展形态进行讲解,并为广告专业定位、课程体系与课程内容等进行了指导和提出宝贵修改意见。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最终为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建设制定出一套设计全面,良好体现行业特征的人才培养方案。

2、2014年4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院关于2014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根据高职高专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最新要求,与2013年人才培养模式相比,今年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重点要将2+1人才培养模式,转变成2.5+0.5的专业形态。并需要根据招生对象区别,设置本专业在提前批(艺术类)和四批一(文理类)的课程体系。在深化广告专业特色的同时,根据不同学生专业层次的基础,设置相应的专业课程。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