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正文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特色专业建设
2015-03-20 00:00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是列入《艺术学院2014-2020年专业建设规划》中的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招生规模呈逐年增加的趋势,行业发展迅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也成为当前高职院校的热门专业。

我院以学校品牌专业、重点专业与特色专业申报工作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贯彻落实“艺术作品创作是我院立院之本”的指导思想,做实专业品牌,强化校企协同育人。通过动漫设计与制作特色专业的建设,带动游戏设计专业的开办,逐步建成动漫设计与游戏设计相关联的专业群。

我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学习贯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品牌专业、重点专业与特色专业建设的通知》(武交院教〔2014〕116号)精神,认真准备了动漫设计与制作特色专业建设方案。方案以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切入点,以艺术作品创作的改革为突破口,做精课程,做特教材,做全专业,加强实践教育体系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教师评价制度改革为内生动力源,探索多方参与的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我院各方努力,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成功申办校级特色专业!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