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正文
迎接技能节——艺术学院开展装置艺术创作汇报
2018-05-14 16:06 徐姗姗 

 

为了更好的迎接5月技能节,为了给艺术学院广告专业的学生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5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南楼701教室,艺术学院徐火球院长和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的吕祯老师、朱文凌老师、马菲老师及徐姗姗老师组织了一场装置艺术创作汇报活动。16级广告专业1班、2班和3班的同学以及17级广告专业班级的班委都来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火球院长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致辞,他强调,学生在装置艺术这门课程的学习当中,应当注重专业性、艺术性、实用性的三者结合,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动手能力结合起来,创造出具有艺术感的装置艺术作品。

16级广告专业的三个班分别派出了优秀小组代表进行作品汇报。各组代表精心制作了PPT,围绕作品材料的选取、作品制作的过程、作品完成的结果以及心得体会作出了汇报。现场气氛活跃,每个学生都在别的小组分享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技巧和知识。

此次装置艺术创作汇报,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了学生对装置艺术创作这门课程的兴趣,为5月技能节的装置艺术作品展拉开了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