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斩获金奖
2016-11-09 14:17  

11月5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 “2016年教育部第十届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院长/专业主任/教学骨干工作年会暨中国职业型与应用型大学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在广东顺德、番禺、中山三地举行,为期三天。此次论坛活动丰富,包括研讨、竞赛、参观等部分,我校艺术学院徐火球院长带队参会。
 

6日,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金教鞭奖”竞赛场上,我校艺术学院周敏老师现场讲授《景观设计》课程,教学设计完整规范、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其精湛的专业素养、生动形象的课程展示及授课技巧,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从全国高职院校进入决赛的八十八名教师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金奖“金教鞭”奖。

 

获奖证书

 

前排右二为我校教师周敏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强全国高职高专艺术设计专业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在专业教学方法上不断创新与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