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我院2名教师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2019-06-05 16:26 张丽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出炉,我院刘静、马菲2名教师脱颖而出,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榫卯结构家具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成为全国遴选出的30名学员中的成员,由国家艺术基金全额资助承担学习费用。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的公益性基金(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rts Fund,英文缩写为CNAF), 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本项目面向全国各地榫卯结构家具文化聚集区,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各级工艺美术研究院(所)、相关榫卯结构家具研究机构、企业,招收具有3年及以上在工艺美术学科领域从业经历的富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掌握榫卯结构技艺的民间手工艺制作者、有创作经验和艺术才华的中青年学员。

通过该项目的参与,学员将在传统家具制造业中,重新审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创新,利用产品设计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榫卯技艺的传承和发展。

国家艺术基金2019榫卯结构家具创新人才培养学员录取名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