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技能竞赛>>技能竞赛>>正文
艺术学院“璐丝”杯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火热开战
2015-12-24 14:12  

(大学生记者童娟刘牧源)让人一见便心生欢喜的小茗同学创意剪刀,设计新颖的海螺风扇,寒冷冬季十分实用的保温杯套,环保植物样式的创意汤勺,极具文艺古风气息的树笺……前日下午,行政楼二楼一号会议室热闹非凡,一件件颇具匠心的设计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原来,这是艺术学院“璐丝”杯创意设计大赛的决赛现场。武汉璐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韧、武汉璐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统一饮料市场企划部经理魏巍、统一方便面市场企划部产品专员陈晓静、武汉璐丝商贸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谢舟莅临赛场,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现场观赛。

徐火球院长首先对璐丝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是校企合作的助推器,通过比赛检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老师的教学方法,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大有裨益。潘韧董事长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挑选优秀人才进行培养,为同学们提供实战素材,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杨昌蓉处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旨在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满足社会需求,促进同学们的多元化发展。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两个多小时的赛程中,参赛选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拿出了他们最为得意的作品。小茗同学系列赠品跳绳、收纳袋、保温杯、剪刀、手机支架、魔方,汤达人小电灯、创意汤勺,各种产品以各自不同的形态和包装出现在大屏幕上,加上设计者的精彩讲解,让观众们拍手称赞。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四号选手王亮凭借作品小茗同学创意剪刀和汤达人创意勺子受到评委们的亲睐,一路披荆斩棘以9.35的高分获得冠军。

此次大赛从初选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作品品质优良。大赛不仅展示了艺术学院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同学们的创意设计

同学们的创意设计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