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举行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学院成立大会
2016-04-19 14:34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学院成立大会。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畴广、总裁助理刘江伟一行五人,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教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及艺术学院相关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会上,校长王进思致辞,感谢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艺术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学校全力支持江南美学院的建设。江南美学院是在《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中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背景下成立的,学校将创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机制上、内涵上、深度上,力争合作、寻找结合点,大胆尝试混合所有制办学,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着力打造混合制办学品牌。王畴广董事长表示,江南美装饰集团,是一家具有国家室内装修二级资质,专业提供装修、设计、家居的大型连锁装饰企业,已涉及装修、建材、家具、软装、电器、厨卫等多个领域,并以每年产值翻番的成绩在装修界占领一席之地。举办江南美装饰学院有利于企业参与培养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运营。江南美公司将尽全力引导学生关注市场与行业,使学生能够将所学所知同社会、企业结合起来,做更为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杨道远副校长与王畴广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联合举办江南美学院协议书,王进思校长与王畴广董事长共同为江南美学院挂牌。

此次武汉江南美装饰设计学院的成立,成为装饰行业企业在高校内建立的首家混合所有制装饰学院,推动了我校在新形势下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后期,学生还会以工学交替的形式到江南美进行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实现涵盖项目设计、装修、销售等各方面的全产业链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