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富山河装饰设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暨拜师仪式
2016-10-27 10:55 刘小艳 

10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2016级富山河装饰设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暨拜师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富山河装饰集团董事长姚邦,我校副校长余小三、校企合作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富山河订单班学生参加仪式,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余校长致辞,对订单班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同打造出精品订单班。富山河装饰集团董事长姚邦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余校长与富山河装饰集团董事长姚邦签订订单班协议;校企合作处处长杨昌蓉与富山河装饰集团董事长姚邦共同为装饰工艺材料展示样板间开工揭牌;学生代表与学校、企业签订三方协议;校企合作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富山河装饰集团董事长姚邦为企业师傅颁发聘书。最后,富山河装饰集团订单班的学徒代表敬礼献茶,举行拜师仪式。

 

 

仪式结束后,富山河装饰集团董事长姚邦与大家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校企合作的疑问,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