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坚定跟党走 为国展才华——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
2017-05-04 14:14  


 

新闻网讯(记者 马 琼  余雨龙 摄影 吴 飞)今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纪委书记李峰、副校长梁世翔、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姬中英出席大会并颁奖,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委书记李峰宣读了各项省级、校级表彰决定: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我校唐安宁同志2016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共青团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6网络高工(1)班团支部,物流学院15物流管理(5)班团支部“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我校王刚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我校雷子豪、田鹏同学“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和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被评为学校红旗团总支,同时全校共有45个红旗团支部、5个优秀社团(志愿者服务队)、3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30名优秀学生干部、760名优秀共青团员、243名文明礼仪先进个人和5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受到表彰。随后,党委书记杨震和校长王进思为红旗团总支颁奖,全体领导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和3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获表彰学生代表鲁攀上台发言,他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为民族的复兴、国家的昌盛、社会的进步、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杨道远代表学校党委,向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的老师们、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对青年们提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自觉成为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过硬的合格团员;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努力增长才干,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三是努力解放思想,勇于敢为人先,力争成为一名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有志青年;四是砥砺高尚品德,引领文明新风,努力成为和谐校园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随后,还开展了“用爱书写师德,用心助力成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