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学校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7-05-18 14: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锋 吴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5月是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5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校纪委书记李峰参加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全校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10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运用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随后,李峰书记结合本次宣教月活动主题作了《从<人民的名义>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诠释、铁腕反腐交出的成绩单、人物角色与现实原型的对比、习近平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以及《人民的名义》给高校的警示五个部分,系统讲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2016年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果,并结合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人物情节,强调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与必胜信念。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高校在当前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解析。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的案例剖析、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直观的对全校党员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

 

 

最后,李峰同志强调,学校每个党员都要时刻提醒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坚持不忘初心,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以人民的名义,是反腐的动力,更是反腐的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