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学校各党支部组织参观省直机关第三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2017-05-31 14:2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超 李阳)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机电工程学院等党支部、党总支带领党员同志们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三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本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宣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为主题,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四个意识”,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先进性、纯洁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凝心聚力,清廉守正,务实重行,干事创业,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书画展分为廉政书画作品展、廉政漫画展和廉政文献巡展三个部分,共展出书画作品235幅。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逐一参观了从省直机关86个部门评选出的235幅廉政书画作品,以及安陆水墨漫画院多名画家专题创作的60余幅幽默诙谐、言简意赅、微言大义的廉政漫画作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廉政佳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无不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峻节,令人警醒,笔墨之间浓缩了党员干部对良好政治生态的热情讴歌;浓缩了干部群众对净化政治生态的殷切期盼,体现了党对防腐拒变的坚定决心,饱含了党和人民对“一琴一鹤”为官清廉的至高推崇和褒奖,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省直机关第三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大家感受很深,纷纷表示,从廉政书法的名言警句、廉政绘画的深刻内涵中,既欣赏了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又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