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深入艺术学院联系学生座谈会
2019-10-18 15:08 李爽 

 

10月15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在教学楼802召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宣传部部长邹贤良、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教师代表、联系班级辅导员,对口联系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主持。

徐敏书记首先介绍了领导干部与学生班级联系情况,并对学院关于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的任务具体进行了说明。徐敏书记强调:“本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只是一个开始、启动,会后学院将尽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加强课上、课下与学生的沟通,切实把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表示此次座谈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可以加强学校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使领导干部更好地关爱学生,了解教师、学生所思所想所求,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对基层师生而言,这一制度也是表达想法和意愿的良好方式。学校和学院要贯彻落实好这一制度,做到拓展联系方式、拓宽联系内容,切实做出实效。

此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加强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领导老师在学生成长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对进一步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机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