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5-03-21 14:33  

(艺术学院分工会 张丽)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女职工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艺术学院于3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女性励志电影《蒙娜丽莎的微笑》,并进行现场讨论。          

影片讲述了一位艺术史女教师的故事。她鼓励学生发掘自己的兴趣,大胆去实践她们的想法;她克服诸多困难,并最终以青春率直的作风,丰富的艺术史知识以及风趣热情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爱戴,被女学生称为“蒙娜丽莎”。        

艺术学院的女老师们对此部影片感同身受,备受启发和鼓舞。观影结束后,在讨论中大家围绕“作为教师,如何引领学生坚持理想,纵使遭遇困难,也不要轻言放弃”这一主题,特别是针对艺术生,如何去率先垂范,给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理想信念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   】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