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年会
2019-01-16 19:26 马琼 

1月15日下午,学校在教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党委书记杨震发表讲话,校长王进思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科研处、学工部、团委、思政课部全体人员;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机关支部委员;各二级学院学管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与会。会上,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在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党建与宣传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后,就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他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切实发扬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良传统,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积极探索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

杨震书记指出,2018年是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一年,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新职教对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在高职教育大发展的环境下,机遇与危机并存,竞争空前激烈,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思想舆论环境,创新工作机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攀升新水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砥砺奋进,敢于担当作为,在新的一年里,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王进思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大会

颁奖仪式

会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科研论文获得者谭妤晗、何承云分别做了题为《在理论中读出诗歌在现实中看向远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有效性研究情况汇报》的报告;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个人邓剑虹、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集体姜亮分别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