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师生同台上党课
2021-12-07 19:40 雷雨田 

2021年12月7日下午,南教学楼707里传出一个个动人的党史故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同4个“讲解员”同台,上了一场兼具浓厚党史氛围和艺术氛围的党课。

12月7日是艺术学院第15周教工活动日,也是“课程思政研究日”。艺术学院24名教师党员、5名学生党员汇聚在艺术学院“百年党史大事记”艺术展厅里,参与党课学习。

“始于一只小小的红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兼程,用奋斗谱写华章。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跟我一起看第一张海报…”党课伊始,4名2021级“学生讲解员”以展厅内的党史海报为依托,带所有师生党员回顾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

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和内容。

“我们专业培养的是设计师。新时代设计师的作品更应该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中国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有意识的将思政内容融入课堂,课程和思政要融为一体,将红色元素深深植入学生专业内容,力助学生呈现更多富有感染力、生命力的作品。

艺术学院“百年党史大事记”展厅建立于2021年11月下旬,由2019级广告艺术设计毕业生与职业导师共同设计布展,陈列了39副党史主题海报和数十份毕业设计作品。

“展厅建好第一天我就来看过。能看着自己的作品出展,还能成为党课学习资源,我很骄傲!”19广告设计(3)班学生党员王娟兴奋的说。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