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凝心聚气促活力——艺术学院职业导师开展文体活动
2022-05-27 11:22 孟大阔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封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坚定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让同学们学起来、动起来,近期,艺术学院职业导师在25个在校班级中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学生日常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多彩的线下文体活动 ,促进学子身心健康。

学院职业导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职业导师朱文凌、徐姗姗、倪琼、王紫琪开展“邂逅夏日校园 寻找心动瞬间”校园采风(写生)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特长和兴趣爱好,丰富学生精神世界。职业导师吕祯、康淑琴、张弛、吴薇、举办特色课间体育活动,释放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活动中,伴随着毽子操、《本草纲目》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热门舞曲,学生们化身舞者,曼妙的舞步如同跳动的音符,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职业导师周敏、肖潇、杨雪通过开展电子竞技比赛、团体游戏、湖边畅谈等活动培养同学们团体精神,拉进距离,共建和谐氛围。职业导师王飞、李婧、刘静、刘昊、陈方婧、刘凯、马菲、张厉、莫运晓则通过观看纪录片向同学们传递人文关怀和青春表达。



艺术学院职业导师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探索职业导师育人渠道,引导青年学生健康发展、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