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希望家园”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2021-12-14 15:41  

2021年11月,艺术学院举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希望家园’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加强高校与基层小学志愿服务联系,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授牌仪式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展开了真挚而又精彩的讲话。她衷心的感谢了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并对所有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徐书记对于“专业+服务乡村振兴实践+师生”模式下协作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更高的期望。随后徐敏书记向志愿者们颁发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希望家园’志愿服务基地”牌匾。

CEA4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朝钦老师和孟大阔老师带领下,学生志愿者到枣阳市刘升镇枣林小学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此次艺术学院“希望家园”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成功授牌为搭建和谐志愿服务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志着志愿服务由“专业+服务乡村振兴实践+师生”模式进一步向“融教、学、做”于一体的模式转变。

通过建设志愿服务基地,一方面使学生们的职业技能、团队意识和就业能力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快速提升。同时,也能通过城市优质的教学资源带动乡村地区美育发展,加强了学校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美育师资信息化、专业化能力。下一步,艺术学院将与枣林小学深化志愿服务合作,开展寒暑假志愿服务活动,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善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