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9-03-21 11:26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推荐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方式

提名采取学校遴选推荐和省教育厅提名的方式进行。学校对推荐工作负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奖励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评审,不符合提名要求的项目,不得向省教育厅推荐。

提名程序如下:校内申报—学校评审—推荐清单报教育厅、校内公示—网络填报—教育厅公示—纸质材料报教育厅。

二、材料报送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11130前,将申请(格式见附件)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whjzyky@163.com)。

学校公示不少于7个自然日,学校汇总提名清单上报省教育厅,经审核符合提名要求的,统一发送提名号和密码。

2.公示无异议项目,项目完成人可以于201949日起凭提名号和密码登录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提交《提名书》,并将相关纸质材料于418日前到科研处盖章备案后,送到省教育厅。

3.纸质报送材料包括:纸质提名书原件1份,复印件1份,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不要封皮;科普类项目需另附2套科普作品。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756029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