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的通知
2022-05-20 18:14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检验、夯实四、六级备考成果,巩固培训知识,图书馆现开展第二届“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

竞赛时间:2022年5月21日8:00至5月27日17:00

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包含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相关试题,全部试题均来源于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学校合作数据库服务方)所收录的试题资源(含历年真题试卷及模拟试卷)。

参赛方式

1、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二维码”,进入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网上考场并答题(“竞赛二维码”也可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推文下方获取)。

313A

2、参赛者扫描“竞赛二维码”后,需首先进行个人考试账户的注册,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学号/工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竞赛规则

1、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试卷满分100分。(题量有点大,请同学们注意把握答题时间喔)

2、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3、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用时作为评奖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答卷用时较少者胜出)。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5名;纪念奖30名。

注意事项:

1、在竞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88756335 朱老师 QQ:275755155

或加入活动QQ群:939633586,咨询相关技术老师。

2、活动相关事宜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档案馆”。

7B8D


图书馆

 2022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