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云端毕业典礼
2020-07-01 16:18 张丽 

6月30日正午时分,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天南海北,与阔别已久的老师、同学共聚云端,用特殊的方式唱起毕业骊歌,见证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党总支书记徐敏、副院长刘小艳、李爽,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典礼,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艳主持典礼。

典礼上,学院对15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17美凯龙(1)班孙倩雯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充实有收获的三年大学时光,号召毕业生感恩母校,带着这份师生情、同学情,将“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作为航标,勇敢启航。

院长徐火球对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使命感和行动力表示肯定;对309名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停课不停学,顺利完成各项学习要求,积极进行顶岗实习,全部按期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后疫情时期”坚持防控措施,把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寻找就业机会,用专业技能艺力战“疫”。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随着动漫教研室指导,学生会新媒体学生制作的毕业生视频在云端深情演绎,三年相互陪伴的时光如昨日重现,近200名师生云端集体泪目。产品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按往年惯例,在专业教研室带领下,提前半年为309名学长学姐们集体创作,设计制作完成的一份神秘礼物,也将随着毕业证一起邮寄到每个毕业生手上。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寄语毕业生:一是希望毕业生学会尊重和感恩。勇担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用感恩之心面对未来的人生,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二是希望毕业生不断拼搏和奋斗,用拼搏赋予人生力度、用坦诚赋予人生宽度、用博学赋予人生厚度。眼里有美,心里有爱,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学弟学妹们亲手设计制作的礼物向着诗和远方勇往直前,将这份师生情谊届届相传。

毕业典礼过后,师生们继续在云端就学院专业建设、班级和支部建设等方面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特殊时期的特殊毕业典礼,既成为激发学生家国情怀的“战疫课堂”,也让学院实现了远隔千里的“家校互动”。

2020届毕业生将在这不平凡的毕业季,带着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如后浪奔涌入海,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