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钟辉一行赴艺术学院现场办公
2023-03-29 12:00  

3月28日,副校长钟辉赴艺术学院就艺术学院实训(办公)室建设进行现场办公,教务处处长王炜、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处长沈国华、财务处处长徐静、总务处处长冯可可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艺术学院会议室,院长尚洁简要汇报了学院师生目前教学面临的问题,大家大致了解情况后,一起到教学楼北七楼、八楼逐间查看,现场商议解决方案。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北七楼、八楼的强电入户、排插布线,连廊布局,教学楼电梯上下行三个方面问题,从财务预算、招投标管理和项目维修等实施程序及办理流程进行了细致解答。对电缆、排插优先入户两个教师休息室及有电子屏的教室,南702教室,部分教室重做防水刷新等基本可以确定的事项,表示会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对其他问题进行深入论证之后,按照工作流程进行项目实施。

副校长钟辉指出,现场办公就是要解决问题,各部门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给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能推进的着力推进,能落实的以最快速度和最大决心来落实。他强调,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各部门要按各自工作流程做好规范化管理。

尚院长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学院将统筹谋划,配合各职能部门把各项手续和工作流程规范好、完善好,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关心关怀下把学院建设好,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