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9-11-08 15:46 张丽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近日,艺术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武汉市的30家装饰公司、广告公司、创意设计、动漫公司、文化类公司参与招聘,总共为17级毕业生提供了近180多个岗位,大部分都是与专业结合紧密的设计岗位。

学院与行业、企业一直保持高度联系,除了大型招聘,学院定期开展企业行,企业专家进校园,技能节校企项目,以企业命名的大赛,累积奖励学生金额近20万元。教师下企业、校企行,学生的企业实训、跟岗实训、顶岗实习,把企业实战项目引入课堂,提高校企合作的时效性。

深度的校企合作让企业和学生共同受益。近三年,艺术学院校内外实训基地从16年的26家,增加到19年近60家。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从16年的4个增加到现在16个。

武汉维艺原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谢毅是艺术学院14级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的一名毕业生,17年毕业后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个人素养,仅用短短两年时间就成为公司业务骨干。他与母校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在维艺和艺术学院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校企合作桥梁。公司和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订单班,开展现代学徒制等各校企合作项目。谢毅本人也作为企业兼职教师,在学院环艺专业承担《专业创新创业课程》。

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由企业和学校共同管理,联合培养。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共同承担教育教学任务的双导师制度,学生从开学初期就通过课程实践确立职业生涯规划,在学校接受专业理论和基础文化知识的同时又以实习生的身份在企业接受职业技能的培训,毕业后通过双向选择,优秀的毕业生直接到订单企业具体的职业岗位上实现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