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 “水韵杯”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2023-04-25 21:30 孟大阔 

(通讯员 孟大阔)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优秀的书画作品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大学生对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和认同。“水韵杯”书画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

本次“水韵杯”书画大赛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书法有软笔、硬笔、篆刻等;绘画更是高手如云,有中国画、油画、水彩、素描、刀画等各具特色。收到各学院提交的书画作品共288件,其中,书法作品113件,绘画作品175件。经评审公示,共有书法作品22件,绘画作品20件获奖,

本次大赛受到领导们的关心支持,艺术学院院长尚洁在绘画作品旁驻足感慨,绘画是高雅的艺术,从这些作品中能够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同学们的绘画作品用线条和色彩抒情达意,造型与设计也别具匠心。党总支书记阮锋表示,获奖的书法作品笔笔到位可见功力特别扎实,构思巧妙可见特别用心。参加书画大赛让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书画才能,要继续做好省赛参赛作品选送的工作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扬。

“水韵杯”书画作品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书画创作兴趣和爱好,活跃了书画学习氛围,更充分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