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正文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2022-05-26 14:37  

 

广告设计与制作(招收艺术、文科、理科、中职计算机类技能高考考生)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广告设计与制作基础理论和相关应用领域知识,具备较强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能熟练地运用计算机软件和其他技能进行广告设计与制作,具有创新思维能力和良好职业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广告设计与制作是学校特色建设专业,强调理论联系实际,以技能训练为核心,突出学生适应市场需求,与企业高度融合,以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形成课堂教学与项目实训理实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其中汉绣特色班是与楚凤汉绣企业联合举办的特色班,学生除了专业课以外还将学习汉绣知识,以扩宽将来的就业面。

主干课程:CI设计、包装设计、广告平面软件、网络广告设计、广告策划与创意、展示设计、版面设计、海报创作、竞赛作品创作、装置艺术创作、专业作品创作等、品牌形象设计等。

就业方向:可在广告公司、房地产公司、软件公司、网络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设计师、广告策划师、广告制作员、宣传员、美工师等岗位的工作。

学生大广赛获奖作品

学生大广赛获奖作品

学生大广赛获奖作品

学生衍纸作品

学生衍纸作品

学生衍纸作品

学生衍纸作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