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正文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2022-05-26 14:47  

 

产品艺术设计(招收艺术、文科、理科、中职计算机类技能高考考生)

培养目标:培养服务于轻工、电子产品、小商品制造等行业,具有现代产品设计理念,具备产品外观的创新设计能力、产品3D打印实现能力,适应产品设计单位工作需要,具有良好的创新精神、职业道德,可从事工业及日用产品造型开发设计及3D打印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产品艺术设计专业(3D打印方向)是学校特色建设专业,以技能训练为核心,培养学生适应市场需要,与企业高度融合,以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形成课堂教学与产品设计、3D打印项目实训相结合的专业培养模式。

主干课程:产品设计构成基础、Rhino+3D打印小工艺产品创作、3DMax+3D打印文创产品创作、交通工具油泥造型创作、小家电效果图创作、产品包装设计与制作、3D打印设备与工艺产品创作、木雕工艺制作实训、陶艺造型实训。

就业方向:可从事产品外观设计师、3D打印工程师、产品研发设计师、产品UI设计师等各类产品艺术设计、开发和生产制作单位的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

学生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学生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学生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学生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学生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