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动漫设计”项目---角色建模赛项成功举办
2019-05-10 10:34 陈卓 

 

 57日上午10由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技能大赛项目匠心设计——省赛“动漫设计”项目---角色建模,我校教学楼808动漫设计实训室拉开帷幕。

赛项3DMAX软件作为操作平台,来自17动漫设计2个班的18选手现场比拼,在指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系统中的角色建模、UV材质贴图等基本赛项任务。在实操系统的“战场”里展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动漫教研室主任康淑琴老师介绍:本赛项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接项目,评分标准也是根据省赛从角色模型创建、材质贴图的绘制、骨骼的绑定、最终渲染效果四个方面标来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为省赛对接提供参考。

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17天河班吴震同学说:“通过学校举办的专业竞赛可以学到更多实用性的技能,也锻炼了同学们适应不同赛事和掌握多项技能的能力。

艺术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李爽介绍,艺术学院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各专业全面实施“以作品创新创作为中心”的专业课程体系,每个学期设置一门中心创作课程,注重学生整体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动漫专业2018年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赛项中取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此次校级赛项的对接,将技能竞赛融入教学环节设计,推进以赛促教,更好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

比赛现场

获奖作品1

获奖作品2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