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启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工作
2023-05-05 19:12 王飞 

(通讯员 王飞)为确保我院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顺利开展,5月4日下午,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商议项目对接工作。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谭智、校企合作办经理左晓旻、发展办经理周兴强,艺术学院院长尚洁,副院长刘小艳、刘静,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王飞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特色班建设、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对接三个方面进行探讨。特色班建设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入手,从大一起融入企业文化认知,积极开展认知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训采取双向选择,通过实战型毕业设计创造价值。在实训室建设方面,希望通过增设节点工艺功能体验区、工艺流程功能体验区、裸眼VR功能体验区三个区域,增强师生岗课赛证综合能力。

此项工作建设期为三年,学院以此为契机,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