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兼职教师培训会
2022-09-16 14:53 吴薇 

新闻网讯(记者 吴薇)课堂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主阵地,课堂教学是落实人才培养,实现教书育人的重要教学活动,是培养学生品德修养、文化知识、技术技能、职业素质的主要途径之一。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学院于2022年9月16日在教学楼南8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1学期兼职教师培训会”,教学副院长刘小艳、教学秘书吴薇、优秀教师代表周敏及本学期兼职教师参会。

会上刘小艳副院长对兼职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及师德师风做出要求。她表示教师须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严格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保障课堂教学秩序。要做到坚持教书育人,育人为本,自觉遵循教育规律,因材施教,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到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秘书吴薇对于兼职教师的个人资料上交、调停补课要求及教师课酬发放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最后,优秀教师代表周敏老师,将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与兼职教师们进行了分享,并建议老师们根据艺术学院的课程特性与学生学情的个性特点,合理安排授课计划及教学课堂结构,因材施教,兼职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兼职教师是我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学院按照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制度,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支持、鼓励和规范聘请具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担任兼职教师。此次培训会使兼职教师了解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及教学要求,加强了学院对兼职教师的管理,保障教学顺利进行,更有效的提高兼职教师的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