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头条 | 暑期工作不停歇,“访企拓岗”不打烊
2022-07-23 15:48  

7月21至23日,副校长余小三带队前往湖北省襄阳市走访企业,盛情邀请企业校友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党总支书记阮锋、辅导员廖子和、孟大阔陪同走访。

E1E0

副校长余小三一行在襄阳市先后走访湖北圆象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襄阳永耀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调研校友创业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1F0D8

14届校友赵海霞和19届校友吕昂昂,向余校长表达的最多的就是“感谢、感恩、感激”之情,感谢母校这个平台,感恩老师们的教导,感激领导老师们在炎炎夏日莅临关心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

“徐院长我记得,毕业时候是您亲自给我颁发的毕业证嘞!”已经毕业八年的赵海霞激动地讲。当徐火球院长问到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时,赵海霞谈到,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利用1+X政策考取专业技能证书,不断学习和提升,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吕昂昂讲到,毕业以后自己先是在福耀玻璃子公司设计部任职,扎实的专业知识是求职成功的基础,后作为福耀玻璃襄阳代理回家乡创业,学生干部经历是自己创业的加分项。阮锋书记肯定吕昂昂作为青年党员能做先锋、做表率,善于运用自己的广告设计知识,结合汽车玻璃行业,依托互联网+线下实体模式,开拓市场,服务家乡。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心系校友发展,拓展了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