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党群工作|校友之家|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校友之家>>正文
你若芬芳,蝴蝶自来——优秀校友万芷颖事迹
2023-02-19 19:57  

万芷颖,2020年毕业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中共预备党员。

大学是一个充斥着才能、大学问,与此同时也是一个充斥着市场竞争、挑战的小演出舞台、小社会发展。万芷颖明白大学生活不单要学习,还要进行全方面的素质拓展,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她报名参加了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组织并参与了一些校内外的公益活动,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三年的大学日常生活,酸、甜、苦、辣,尽在其中,但她依然称其为“美好时光”。

大学毕业后,万芷颖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学校的号召,通过学校面试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2020年8月,她来到南漳县九集镇人民政府,被分配到九集镇武装部工作。    

在工作中,她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用正确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指导自己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积极深入基层锻炼,必须多下乡,多走访,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

1855C

2022年9月,她顺利通过枣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核,成为一名国家事业编制人员。现在枣阳市吴店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科工作。目前正着手于“擦亮小城镇”工作,协助撰写材料、打印文件、整理档案、测量数据等。

2F760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入编不意味着摆烂,他将继续在政治道路上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网络中心